梅子芭蕉

开心的吃饭,安心的睡觉,勇敢的告别,骄傲的生长。微博:梅子芭蕉

唠叨着吧

我妈是个特别会唠叨的人,当然就像大话西游里的唐僧,我的头上也有着无形的紧箍咒。一听,特烦。

当然,全家人都不可被避免的一人中枪,全部躺枪,在其中的我爸,或者我妹,还有我,一个人被训,那么很无辜,另外的一个或者两个100%会中枪。

哈哈,其实我妹脾气比我还臭,老是我妈一说教,她便摔门,或者一个人在房间破口大骂,真是不应该。当然脾气这么臭自然是遗传了我妈。

虽然我的脾气不那么臭,但依旧是有点这个那么的。

啊咧?我好想又被唠叨了。没事没事。我还是爱她的。

评论

© 梅子芭蕉 | Powered by LOFTER